Make A Difference

溯源課程


溯源是一個探索與轉換之旅。這是一個機會,為你生命的每一個當下創造深遠且持久的轉換,在我們創造的溯源環境中,你可以和諧地發展和維持身心靈之平衡。溯源是一個內在的旅程,你可以學習完整地整合你的身體、情緒、和心智活動,來創造平衡、和諧與合一。

溯源的架構是建立於每天的練習上。在課程期間,你會在每天指定的閱讀中有所啟發、有所挑戰,這些指定的閱讀是精選自世界上偉大的哲學、文學及心靈著作,來自於東、西方的傳統精華。另外,有架構性的每日寫作,會協助你加深且釐清你的體驗,也會紀錄你個人在這趟探索之旅程的進展。為了支持你達到平衡、專注及清晰,我們還提供每日放鬆的養生法、肢體運動及冥想。在規律的練習中,你可以完全將這些新的存在方式整合到生活中。

在溯源其中的一部分,你將會參與小組會議,在會議中,你將有機會發展一種有力量且有效,不論在你的個人生活或工作上指引人們的技巧。你將學習如何像講師一般的聆聽,從中立、但卻熱誠有承諾的位置去聆聽,並且學習如何去問問題、回應,以支持其他人經歷他們自己的旅程。同時,當生命不可避免的起起落落時,你會學習到如何指引自己保持平衡,並回到天平的中心點。此外,每個晚上的會議中,你將會有機會得到溯源講師對你個人的指引,並且更深入探索及討論在指引一個人突破時的原則,對許多人而言,這個指引別人並被別人指引的機會是課程中最有價值的一部分。

如同禪宗所言,當學生準備好的時候,老師就會出現。這個機會現在就展現在你眼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