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A Difference

MAD丰:認真學習認真做到
把你想要的和真實結果接軌

"你想世界改變, 你先要成為這改變."
莫罕達斯·甘地

MAD丰窩提供訓練。世界級AsiaWorks導師帶領的體驗式訓練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動力和標誌性體驗。只要你決定什麼時候在生活中不同領域--個人結果或人際關係上--有所突破, 這套訓練都為你而設。

MAD丰窩提供訓練。但是, 如果你要找刻板的、說教型的課堂, 告訴你什麼該做不該做...那你就要失望了。透過訓練--尤其是核心課程系列--你會帶走的是面對生活無常逆景時的淡定和自我肯定。你會內置一套新的態度, 如何令你不管在結果和體驗上衝線贏出。

MAD丰窩不是一般的訓練公司。我們是唯一一間以身作則,願意把公司盈利投放在慈善目的。我們附屬的慈善基金是政府註冊的慈善機構,每位報讀基本課程﹑高級課程和領袖行動的學員,部份學費自動用作慈善用途。主要目標是兒童﹑青少年及有關教育項目。我們一點也不想當行業獨家,卻願一點一滴從自己開始。

我們的名字由來

"千萬別懷疑一小撮有思想、有承諾的人是否可以改變世界; 事實上, 就是只有他們做到。"
Margaret Mead

MAD 代表創造不同。創造不同的人從來不乏被人叫瘋子的。這名字靈感來自
Make + A + Difference 三個英文字的縮寫:

Make - 做, 和做到大不同。不是你來, 誰會?
A - A 級人生, 沒有其他。
Difference - 記得你是獨一的不同。就像其他人一樣。
丰 - 豐, 盛大, 風采, 繁榮。
(諧音"瘋"絕對是巧合)

為什麼選MAD?

我們不需要英雄。英雄都是多災多難的年代衍生的。我們需要有心、有力、有承諾的普通人, 以結果一步一腳印地打造美好的未來。

MAD訓練是快速的道路通往:

更高的肯定度
更高的承諾度

提升溝通能力
提高自我及對他人的認同

發揮影響力
發揮貢獻

核心訓練系列有兩階段。第一階段是AsiaWorks®️基本課程和高級課程。每個課程為期5天, 目的是讓你凖備好從課室走進生活中, 創造真實的結果。

第二階段是MAD領袖行動(LP)。這個人生版練習場以短短3個月的時間, 當你達成真實結果和贏的體驗的同時, 協助你建立了新的信念, 習慣模式。

走過這個旅程, 畢業生除了更清楚自己的目的, 對目標更有熱情動力; 也能夠快速心態轉換以應付當前改變。簡單來說, 他們比從前快樂和成功。

我們的理想

我們相信可以通過高表現、高滿足的訓練工具和指引, 支持香港新一代領䄂的發展。

香港會更好, 是看人, 而非環境因素。

基本課程

立即報名
複製到剪貼板

工作坊

立即報名
複製到剪貼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