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A Difference

基本課程

想像一下您能在一周內,好好的看一看您在這個世界上所思考,感覺,及表現的方式,並學習您的行為是如何在您生命中創造結果。

在「基本課程」中,你將可以學習到察覺──更有效的察覺關於你自己──你的思考方式、你的感覺、你的行動和行為。你將有一個機會去檢視你的生命中所有重要的領域──你的工作、人際關係、家庭,你的目標以及未來的方向。「基本課程」是一個活動導向、體驗式學習的課程。它將令你投入和挑戰你關於現代成年人生活的各種不同的課題,例如:誠實與信任,選擇,負責任,有效的溝通,誠信,信守承諾和企圖心,或是為你在生活中創造你真正想要的體驗。「基本課程」涵蓋所有人性面──思維和情感,身體和精神。

您想要創造的是什麼?領導能力及在工作中有更多滿足感?更新您人生的方向? 在您的人際關係中有更多的滿足感,接受及愉悅?就從基本課程開始吧。

立即報名
複製到剪貼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