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A Difference

基本课程

想像一下您能在一周内,好好的看一看您在这个世界上所思考,感觉,及表现的方式,并学习您的行为是如何在您生命中创造结果。

在「基本课程」中,你将可以学习到察觉――更有效的察觉关於你自己――你的思考方式、你的感觉、你的行动和行为。你将有一个机会去检视你的生命中所有重要的领域――你的工作、人际关系、家庭,你的目标以及未来的方向。「基本课程」是一个活动导向、体验式学习的课程。它将令你投入和挑战你关於现代成年人生活的各种不同的课题,例如:诚实与信任,选择,负责任,有效的沟通,诚信,信守承诺和企图心,或是为你在生活中创造你真正想要的体验。「基本课程」涵盖所有人性面――思维和情感,身体和精神。

您想要创造的是什么?领导能力及在工作中有更多满足感?更新您人生的方向? 在您的人际关系中有更多的满足感,接受及愉悦?就从基本课程开始吧。

立即报名
复制到剪贴板